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原教研室举行2021秋季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2021年09月26日 19:25  点击:[]

为了更好落实第一次集体备课会的讨论方案,确保课程建设有序、有效开展,9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与实践》课程组成员在经管楼317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本次集体备课会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与实践》课程前三章内容进行了讨论。通过课程组集体讨论,梳理出了授课内容的重点知识和难点知识,并针对个别知识点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确定了具体的教学知识点和教学目标。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会,课程组全体教师全心打造思政课“金课”,精心打磨每一个教学重点,用心研讨每一个教学细节,实现了思想的统一,教学内容的统一,教学重点难点的统一和教学进度的统一,不断改进和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与质量,使思政课真正成为大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的课程。

 

 

撰稿/摄影:王志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