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干事纳新

2021年10月14日 21:35  点击:[]

10月13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干事纳新会议在经管楼319正式举行。参与本次纳新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吕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秘书赵丹,以及研究生会的各位部长。本次纳新旨在争取吸纳积极上进、务实担当的新干事,助力研究生会职能的发挥,为学院研究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会议伊始是研究生会各部部长介绍本部门的工作职责。通过各位部长的介绍,使得同学对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职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定位。


(组织部部长唐宇池进行部门介绍)

(宣传部部长张梦阳进行部门介绍

(权益部部长计娟进行部门介绍)

(学术交流部部长吕晓荣进行部门介绍)

接着,纳新环节包括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每个竞聘者分别从自我特点,本科阶段的经历,对于竞选部门未来发展的规划以及所拥有的才艺多方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展示。评委结合竞聘岗位和竞聘者本人的经历对竞聘者进行了提问。竞选演讲阶段呈现出欢快的氛围,候选人所展现的饱满热情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


最后,吕健书记对本次纳新大会进行了总结。吕书记鼓励大家无论最后的竞选结果如何,希望大家能够以锻炼个人能力为初心,坚持不懈,做好规划。也希望成功竞选的同学能够认真负责,加强各部门的协调统筹,开拓思路,积极打造我院的特色活动,争取在奉献中体现担当,在服务中成就自己。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干事纳新会议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未来,马院师生将携手并进,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张梦阳

图片:张梦阳 吕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