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21年10月14日 21:47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弘扬体育精神,增加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于2021年10月12日下午在南区足球场开展了新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得到学院与同学们的大力支持,32名同学全员参加。

运动会伊始,王旭副院长对同学们发表寄语,希望同学们享受体育运动,享受比赛乐趣,充实课余生活。运动会以比赛形式开始,参赛选手分为4组,每组8名队员,采用积分累计制。比赛由“你了解马克思主义吗?”“卧底伪装”“史政一条龙”“盲侠对决”“夹气球接力”和“拔河”六个趣味项目组成。

首先开始的是“你了解马克思主义吗?”猜词比赛,每组4名同学参与,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配合。紧接着,第二个项目“卧底伪装”,比赛选手喝下准备好的盐水,相互配合完成卧底任务。

“史政一条龙”体现了同学们的默契和速度,把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盲侠对决”中比赛者头戴眼罩,手拿气球,听声辨位,肆意挥打,体现了青年学生活力。接着“夹气球接力”,每组同学全员参加,手挽手背靠背,奋力拼搏。最后是“拔河”比赛,在一次次呐喊中,取得了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展现了马院学生的奋斗和拼搏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培养了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同时也促进了同学间的感情沟通,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大家的运动兴趣,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李鑫、张书豪

照片:梅宇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