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2019年06月13日 10:21 赵丹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现有党员20人,占教师总数的79.6%,其中副教授以上的党员教师有15人,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的党员18人,党员党龄较长,高学历、高职称。

   支部被评为省、市的“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岗”“工人先锋号”2019年获得“五一巾帼先进集体”、“工人先锋号”;获得“辽宁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多次获得“先进基层党支部”“红旗党支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窗体顶端

 

20193月,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沈阳市五一巾帼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4月,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沈阳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65月,支部党员与我支部的扶贫户康平县方家屯镇东小陵村的孙凤有全家合影。

 


 

201610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开展“党日活动”和思政课社会实践活动,参观中国工业博物馆。

 

 


2017年1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5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本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开展党活动


20176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到图书馆三楼参观以《复兴之路》和《撸起袖子加油干 凝心聚力奔小康》主题图片展览为主要形式的专题教育平台。

 


201710马克思主义学院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