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之家 >> 心理活动 >> 正文  

心理宣传

2019年10月28日 22:35  点击:[]

提升心理素质 构建和谐校园

         ——沈航大学生“吾爱吾”心理健康宣传

吾爱吾与“5·25”谐音,每年的5月25日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这是在2000年,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社、心理健康者协会倡议,十多所高校响应,并经北京市团委、学联批准并确定下来的。心理健康日的主题是珍爱自我,珍爱自己的生命,把握自己的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并由珍爱自己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心理健康日设立以来,每年全国大多数高校在此前后都开展多种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我校举办 “沈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们将以“提升心理素质,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开展 “沈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月” 活动,时间为515日——615日,届时我们将开展个体咨询、有奖征文、影片放映、知识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唤醒大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达到心理自助、助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