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之家 >> 关于我们 >> 正文  

心灵港湾——沈航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2018年10月28日 22:52  点击:[]

大学是知识的殿堂,是人才的摇篮。所有从花季走过来的大学生们,都曾用心编织过美丽的大学之梦。然而,从我们踏进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起,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不再仅仅是课堂学习,而是我们作为成人真正独立面对社会的开始。这里有激烈的竞争,有欢乐,有苦恼。人际关系、恋爱、学习压力等方面的问题,使我们感到困惑、心烦、焦虑、郁闷…….这时候,我们多么希望有一处安静的港湾供疲惫的心灵船舶停靠。

值得庆幸的是,沈航学子的心灵港湾——沈航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成立了。该中心将面向全校学生免费提供心理咨询服务,普及心理卫生常识,开展多种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中心为来访者提供了正规、安全、舒适的咨询环境。多位心理学老师和专业心理咨询师,将对来访者提供心理咨询和心理辅导。他们会耐心倾听来访者的心声,设身处地地体验来访者的情感,与来访者共同探究产生心理压力的根源,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帮助来访者缓解紧张、压力、焦虑……

当我们的身心疲惫时,当我们的心理困惑时,朋友,欢迎来到心灵港湾,饮一杯心灵咖啡,让自己的心灵透透气。沈航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会帮助我们重新找回快乐、充实、积极的自我。

请放心,一切个人资料绝对保密。

心灵港湾就在——图书馆9楼,沈航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期待与您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