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封校不封爱,歌声强心态”歌声回响活动

2022年04月21日 17:32  点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多种健康方式调节学生情绪,放松身心,为学生在校生活营造欢乐、向上的氛围。2022415日晚“封校不封爱,歌声强心态”歌声回响活动拉开了序幕。通过线下演唱,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促进交流的文娱平台。

伴随着2020级研究生郝旭东同学的一首《都是月亮惹的祸》,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2021级唐雪纯同学的《月牙湾》将整场活动带上了高潮,梅宇宸同学演唱的《初爱》带领同学们追忆青春的懵懂,2020级同学陈薛镅同学演唱的《我们的纪念》,清澈的嗓音使同学们深深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


李鑫同学和陈薛镅同学带来的《素颜》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的美好回忆。


最后在2021级于鑫和王占楠同学的一首《明天会更好》中,带着对马院和马院学子的美好祝福,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松身心,调节情绪,还展现了马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王芷洋/摄影:赵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