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2023年04月22日 19:47  点击:[]

2023年4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经管楼321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奎栋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书记传达了学习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2023年第二季度全省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重点工作提示》、《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准确把握省委以及校党委的具体要求和部署安排,特别是注重把握好校党委提出的“五个下功夫”,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18D24

姚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二是要把握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责任,迅速落实部署,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相关工作,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撰稿/图片: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