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师宣讲团成立

2023年04月27日 07:05  点击:[]

根据《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精神,2023年4月26日,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主体,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师宣讲团正式成立。成立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姚奎栋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曲洪波,副院长齐艳霞、岳宏杰、王旭等宣讲团教师均参加会议。

(姚奎栋书记主持教师宣讲团启动大会)


启动大会分为四部分进行,分别是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曲洪波对教师宣讲团进行动员讲话;姚奎栋对教师宣讲团工作进行安排;分组进行宣讲备课。

(党委副书记、院长曲洪波做宣讲团动员讲话)


(姚奎栋书记对宣讲工作进行部署)

(宣讲小组进行备课)

(宣讲小组进行备课)

(宣讲小组进行备课)

(宣讲小组进行备课)

姚书记勉励大家从思政教师的特点出发,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宣讲工作,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把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入、精心组织宣讲活动,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扎实成效,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撰稿/图片:韩冬雪